言什安

虐,坑,丧

情商突然变低?的球振和虽然我想听你告白可我就是不直说的包子の小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夙默Jw:

陵光:阿振,今天多少号来着?


裘振:五月二十日。


陵光:话说你知道吗?今天凌晨刚过天枢的方方土就在小葱门口一边跳舞一边唱情歌呢。


裘振:末将略有耳闻。


陵光:听说隔壁小齐也和煎饼回山里准备过一天二人世界呢。


裘振:素闻天玑国君与上将军关系和睦,倒也不算意外。


陵光:据说天权那个只会砸钱的地主傻儿子二狗居然也对着小仙女浪漫了一把,还写了情诗在全国张贴呢。


裘振:以执明王的赤子心性,这倒让人有些出乎意料。


陵光:……【突然好气啊。】


裘振:我爱你。


陵光:ᔪ꒰ ꒪ω꒪ |||꒱【喵喵喵????】


裘振:末将心悦王上已久,从不谙世事至如今。伴君多少时分,恋君便就有多少年月;惟愿王上事事顺遂,一世长安。


陵光:.˚‧º·(´ฅωฅ`)‧º·˚.



天枢:在小葱门外唱(你是我的小葱你是我的花~)的方方土成功激怒勤奋好学挑灯夜读的葱,然后被罚一个月不许入宫。


天玑:偷偷躲山里过二人世界的白衣夫夫被野蚊子攻击,回来的时候带了一身包;然后气极的煎饼连夜摔了一桌的奏折还掀了桌子。


天权:写情诗张贴的二狗因为写的太烂被小仙女无情拒绝,顺便吐槽了一番他的浪漫毫无创意,然后回了娘家见竹马阿煦。

评论(2)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